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海外资讯 /在餐饮业跃跃欲试的卡里塔丝盲聋者

在餐饮业跃跃欲试的卡里塔丝盲聋者

作者:利萨·蒙泰罗 译者:张平
来自:《踏浪残障人电子资讯》
人气:921
2017-02-23


     在印度卡里塔丝节日之家工作的盲聋青年们正紧锣密鼓地准备他们第一次正式的创收活动。18至24岁的盲聋者即将暂时放下原本的小珠宝制作工作,转而在餐饮行业冒险一试。

     新企业将会接纳这些年轻人以及来自低收入阶层的其他聋哑儿童的父母,并且最初将为10个家庭提供固定收入。

     卡里塔丝节日之家组织将以午餐配送服务为开端,此后将拓宽服务范围。

     由于盲聋孩子既盲又聋,大多数都会被盲校或听障学校拒之门外,因此他们只能依赖伊内兹街卡里塔丝节日之家的资源和感官教室。

     若没有特殊教育者、资源教室和创收活动的开展,那些盲聋孩子就只能在家中逐渐凋零,他们的父母则将为此殚精竭力。

     项目协调员里福利诺·费尔南德斯(音译)告诉《印度时报》,是时候提高他们的生活标准了。“考虑到他们身有障碍,我们想到了珠宝或纸袋制作。而餐饮行业不仅有助于提高这一标准线,还可以让他们服务于更大的社会群体。他们会接触各种各样的工作,比如烹饪、收款和配送服务,并能扩大交际面。”他说道。

     卡里塔丝提案已提交给Goa汽车公司(ACGL),并从多个提案中脱颖而出。这一项目运营所需的硬件购置,以及前六个月的运作将由ACGL资助,此后的运作则将有赖于其自身创收活动所获的收益。

     卡里塔丝正在市内寻找一处有供水和排污系统的地点以供场地租用。

     由于卡里塔丝节日之家的资源教室人员过剩,因此卡里塔丝还在寻找场地以建立正式的康复中心,为盲聋孩子和青年提供物理治疗、职业和语言治疗、水疗以及医疗服务等支持,从而使他们得以全面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2-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