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江苏省宿迁市残联开展市直康复机构残疾儿童类别鉴定工作

江苏省宿迁市残联开展市直康复机构残疾儿童类别鉴定工作

作者:
来自:江苏省宿迁市残联
人气:796
2019-03-14


     为做好2019年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免费服务工作,确保残疾儿童残疾类别的准确性并提升残疾儿童康复质量。3月8日-3月15日,江苏宿迁市残联邀请专家对市直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在训的听力言语、智力、视力、肢体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进行类别鉴定。

     专家们逐一对残疾儿童进行“望闻问切”,并有针对性的为残疾儿童提出康复训练建议,为康复机构后期开展康复训练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专家们还耐心的与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交谈,缓解家长们的焦虑和不安。

     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是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中的一项重点项目,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关系残疾儿童切身利益和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安居乐业和美满幸福,关系社会稳定和文明进步,关系健康中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宿迁市残联将严格落实省定康复标准和服务规范,强化康复质量和资金使用监管,通过康复服务,帮助残疾儿童提高运动功能、生活自理、社会适应和学习能力,尽快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3-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