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放飞童心,快乐成长”江苏省盲协庆“六一”视障儿童联欢会精彩纷呈

“放飞童心,快乐成长”江苏省盲协庆“六一”视障儿童联欢会精彩纷呈

作者:
来自:苏盲健康家园
人气:906
2022-05-30


       2022年5月27日,为了让视障儿童能够欢度六一,江苏省盲人协会在yy平道举行了一场视障儿童庆六一联欢会,整个晚会孩子们各展才艺,掌声不断响起,鲜花满屏飘洒。孩子们真情演绎,乐在其中。

       中国盲协副主席江苏省盲协主席封红年先生全程参与活动并致辞:他代表江苏省盲协对各位小朋友和家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且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南京金鹰国际慈济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金鹰国际送给每个孩子的节日大礼包。他说,我们的孩子虽然视力障碍,但是都得到了家庭的亲情呵护以及全社会的关爱,增强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信心,希望通过我们积极的努力,让我们的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希望通过健康有益的活动,为我们的小朋友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最后他衷心希望家长们永远不放弃,不言弃,希望小朋友们要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奋发进取,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金鹰国际集团副总裁,南京金鹰国际慈济基金会理事长严菲女士参加活动并发言,她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且给大家带来惊喜,给江苏省盲童家委会每一位孩子送上了益智建构大礼包。并且向大家介绍金鹰最近的公益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同一个世界不同的精彩,希望大家乐观面对生活,释放微笑的力量,快乐幸福每一天。

       接下去的联欢会精彩纷呈,孩子们有的唱歌,有的朗诵,有的乐器表演,还有的演绎了中国武术。

       节目内容简介:

       主持人陈慧姣:聪明伶俐。能说会道的大姐姐,现在在做有声主播,你的声音真好听。

       导盲犬“普洱”的妈妈韩璐姐姐的歌声真的太动人了,希望大家都能插上隐形的翅膀。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无锡任紫珺小朋友的一曲独唱《雪花》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凉。小小紫珺学什么都那么认真,才艺出众,成绩优秀,为你加油!

       施屿鑫小朋友学习吹笛子还不久已经很厉害了。

       假如给你三天光明,你会用这三天来做些什么呢?叶女贞姐姐的朗诵感人真挚的声音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听众。

       许子涵小朋友和马中宝小朋友的萨克斯独奏,悠扬的乐曲声换来了阵阵掌声,子涵是个特别认真的男孩,而小小中宝可是上过二次cctv的。

       能说会道的封文超、封文慧姐弟,弟弟不但朗诵很棒,架子鼓表演《让我们荡起双桨》节奏感满满。姐姐文慧的朗诵每次都充满激情。一首《感恩父母》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许雅晴小朋友带来的歌曲《我家在中国》大气磅礴。

       蔡瑾萱小朋友朗诵的诗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将我们带进了美丽的意境之中。

       何浩然小朋友带来了二胡独奏。

       王浩田的吉他弹唱,让大家每天都要笑一笑,因为笑起来真好看。

       陈炫宇的歌声让大家一起来重温一下我们的青春。

       张瑾萱朗诵了一首大家都熟悉的诗。

       姚佳琪小朋友演唱了歌曲《白衣少年》。

       季家裔小朋友在微信群展示的中国武术,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最后一位小姐姐石钰是一位视障歌手,她获得过很多的奖项,参加过很多的大型演出,她带来了独唱《一路生花》。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视障儿童不出家门就能有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的表演能力,增进家长以及孩子间的互动交流。希望孩子们今后的人生舞台各个精彩。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

       感谢金鹰慈济基金会的爱心支持。

       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5-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