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江苏省盲协盲童师资线上培训班开班了

江苏省盲协盲童师资线上培训班开班了

作者:
来自:苏盲健康家园
人气:582
2022-04-24


       为引领盲童家庭开展互助活动,提高盲童家庭教育效果,加强盲童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改善盲童家长的心理健康状况和盲童的成长、教育环境,充实盲童家长培训师资力量。2022年4月21日晚上,在腾讯会议,江苏省盲协盲童师资培训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全省各个区市近百个盲童家庭的家长和孩子参加了这一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省残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省盲协封红年主席从活动前期的谋划到方案的制定给予了全程指导,我们邀请了国内知名视障儿童专家刘明教授、张海燕教授进行讲座。

       第一次的线上培训封红年主席全程参与活动并致辞。封主席首先向省残联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这次系列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增进家长以及孩子们的相互交流,使家长们能够更多更专业地关心指导我们的孩子,希望大家为孩子们的成长一起努力。

       线上培训第一讲的老师是张海燕教授,张教授首先在微信群了解了家长感兴趣以及有困惑的问题,在培训时通过2个多小时讲座,列举了多个案例,和大家一起探讨孩子的学业规划以及就业方向的相关内容。既有专业的讲述,又有和家长们的多次互动。讲座结束后,海燕教授还在微信群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培训相关资料,家长们受益匪浅,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对家庭亲子教育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4-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