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盲人那达慕在通辽市举行

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盲人那达慕在通辽市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712
2021-09-13


图为盲人体验骑马项目

图为盲人体验蒙古摔跤项目

图为盲人体验打布鲁项目

图为盲人体验射箭项目

图为拔河比赛

       9月11日,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盲协、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内蒙古自治区盲协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盲人那达慕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国残联有关要求,提高盲人健身意识,丰富盲人体育文化生活,发扬中国残奥会代表团自强拼搏精神,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俊学,中国盲协副主席崔健、王永澄、何川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及东北三省的140余名盲人及志愿者参加了本次盲人那达慕,活动现场进行了蒙古马骑行、蒙古式摔跤、打布鲁、盲人射箭、拔河比赛等项目,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活动,盲人朋友们体验到了浓郁的草原民族风情,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提高了体育健身意识。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9-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