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大爱先锋举行“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迎新启航文艺晚会

大爱先锋举行“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迎新启航文艺晚会

作者:
来自:大爱先锋
人气:1070
2020-12-28


       12月25日晚,大爱先锋“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计划之迎新启航”文艺晚会在Yy151991公益频道隆重举行,此次晚会是大爱先锋培训部为视障儿童精心打造的一场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大型文艺晚会。中国盲协视障家长委员会主任张扬女士,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助残委朱文女士,成都优络电子有限公司于雪梅女士,大爱先锋公益平台总监王福德先生,平台相关志愿管理,学员小朋友、陪同家长以及全国各地的网友线上参加晚会。中国盲协视障儿童委员会主任张扬女士代表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先生为晚会致词。作为一名视障儿童家长,张扬女士深知视障儿童教育的不易。她谈到:视障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大爱先锋作为线上公益组织,不仅在成人视障培训方面成绩斐然,在视障儿童教育方面也表现出色。她认为视障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但需要外部的帮助,同时家长自身的力量也同样重要。最后她希望大爱先锋能持续不断的提供内容多样的培训服务,中国盲协也会为“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这一计划提供帮助和支持。

       晚会节目包括歌曲、朗诵、器乐演奏和故事、广播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近20个节目大多是由视障儿童电脑班和写话班的小朋友表演。一首《最好的未来》唱出孩子对美好的渴望,对明天的向往;原创朗诵作品心若有光》打动了在场听众,“心若有光,又何惧眼前黑暗”展现出孩子们内心的坚强和勇敢;雪琼老师带领儿童写话班表演的儿童广播剧使大家眼前一亮,多位平台志愿管理也带来了精彩节目,为小朋友们送上祝福。此外平台还给参加晚会的所有小朋友都送去了新年礼物。

       “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计划”是大爱先锋2020年重点公益培训项目,经过两个月的开课运行收效良好,受到视障儿童及家长的欢迎,同时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肯定。此次晚会让社会公众更直观地看到了视障儿童出色才艺,为这些孩子身处逆境却心向阳光的努力而感动。平台负责人表示,视障儿童是一个不可忽视,且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群体,今后会加强资源整合,让“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计划”这一公益项目发挥积极作用。

“助力视障儿童成长”迎新启航文艺晚会录音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2-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