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和我一起关注“扶贫助盲 共圆大学梦”公益项目,动动手指,让爱传递得更远

和我一起关注“扶贫助盲 共圆大学梦”公益项目,动动手指,让爱传递得更远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99
2020-09-05


       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

       9月7日-9月9日,扶贫助盲共圆大学梦,资助今年刚刚考上大学的贫困家庭盲人学生和盲人家庭子女。

       教育改变命运,但对于生活在黑暗中的盲人群体来说,教育更意味着光明和梦想。通过教育,他们能够掌握知识、获取技能,得到工作机会,获得社会的认可,提高生活质量。视障青少年和他们的同龄人一样希望能够进入大学校园,实现五彩的梦想,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随着国家对残疾学生和特殊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视障青少年参加高考。但是由于疾病和不便,视障学生和盲人家庭大多都很贫困,许多视障青少年和盲人家庭的子女付出了比同龄人几倍的努力和难以想象的艰辛获得大学门票,却由于贫困而在大学门口彷徨踌躇。

       中国盲协发起本项目,拟通过社会爱心力量,向贫困盲人大学生和盲人家庭的子女伸出友爱之手,主要为当年考上高等院校的盲人家庭子女大学生和盲人大学生发放金额不等的助学金,缓解盲人家庭的经济压力。让他们和同龄人一样,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的走入大学校园,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捐赠方式:本项目已在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中备案,爱心人士或企业可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进行捐款。

       此外,按照99公益日活动规则,也可于2020年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00进行捐赠,有机会获取腾讯公益1比999元的配捐并参与集小红花使配捐金额翻倍的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