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纳入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纳入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803
2020-04-08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关于下达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市监标技[2020]49号),这是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的首次试点工作。在我会的积极推动和建议下,哈尔滨市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合肥市残疾儿童康复基本公共服务标转化专项试点纳入其中,北京市西城区巡视探访专项试点、通武廊医疗卫生协调联动专项试点、广西田阳县弱有所扶专项试点、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专项试点和综合试点等与残疾人服务标准化密切相关。相信在试点地残联的高度重视和具体参与推动下,加快推进试点工作进一步将残疾人服务纳入公共服务标准化大局。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下达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的通知(国市监标技[2020]49号)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4-0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