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甘肃省敦煌市残联为残疾学生发放助学金

甘肃省敦煌市残联为残疾学生发放助学金

作者:
来自: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残联
人气:927
2019-11-08


       为维护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子女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减轻残疾学生家庭负担,近期,敦煌市残联开展了残疾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为保证享受对象精准,市残联对全市在校义务阶段、高中、大学在校学生,学前幼儿阶段残疾学生和失学残疾儿童进行了调查、摸底、审核,最终为116名符合条件的在校残疾学生和失学残疾儿童发放助学资金12万元。助学补贴资金全部通过财政一卡通直接下拨到受助残疾学生手中。

       通过发放助学金的形式,我们把党和政府对残疾学生的关心和关爱送到每个孩子身边,并对这些孩子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以自信的态度,认真学习,把自己磨炼成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孩子们学会节俭,把这些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自觉抵制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不事攀比,不慕奢华,争做思想道德建设的模范。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0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