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李庆忠率团赴俄罗斯参加盲人教育康复活动

李庆忠率团赴俄罗斯参加盲人教育康复活动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57
2019-10-02


图为我方代表团参加论坛活动

图为李庆忠在论坛上讲话

图为我方代表团成员体验当地文体活动

       2019年9月24日至27日,应全俄盲人协会的邀请,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率团参加了在俄罗斯海参崴远东大学举办的2019年海参崴盲人教育康复论坛。论坛由全俄盲协主办、联合国教科文教育信息研究所支持,来自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的近200名盲人代表和盲人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方7名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多场盲人教育、康复、就业、文化体育方面的论坛和活动,与俄罗斯、印度盲协互相分享了盲人工作的经验。我方代表还与俄罗斯盲人朋友进行了密切交流和亲切互动,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友谊,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交流活动,促进中俄盲协合作的常规化、机制化,共同推动盲人工作的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0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