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甘肃省康县残联开展低视力儿童康复器材适配活动

甘肃省康县残联开展低视力儿童康复器材适配活动

作者:
来自:甘肃省陇南市康县残联
人气:868
2019-08-16


       为认真贯彻“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科学用眼,培养学生良好的用眼习惯,提高学生的视力健康水平。8月6-7日,县残联联合陇南眼科医院、陇南鼎森康复辅助中心开展免费为残疾儿童进行低视力康复器材适配活动。

       此次活动由陇南眼科医院和陇南鼎森康复辅助中心进行眼健康体检及低视力患者进行康复训练。免费为儿童开展低视力检测活动,视功能、双眼视、立体视等多项眼健康检测,并进行视功能训练,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有效预防低视力、近视,改善和提高孩子的视力,受到家长的一致欢迎。

       本次活动免费适配的设备有弱视综合治疗仪、精细目力使用的珠子、电脑训练软件等并对他们使用的操作方法进行指导培训。参加低视力康复训练的儿童共31名,发放辅具31个。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