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2019年视障儿童家长培训及亲子活动在扬州举行

2019年视障儿童家长培训及亲子活动在扬州举行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209
2019-08-07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视障儿童活动现场

图为家长交流现场

       为提高视障儿童的家庭教育水平,让视障儿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促进视障儿童家长之间的互助交流,2019年7月28日-8月2日中国盲协、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视障文化资讯服务中心在江苏扬州共同举办视障儿童家长培训及亲子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视障儿童及家长骨干、相关领导、老师、志愿者共百人参加了活动,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汤建泉、中国盲协副主席封红年、中国盲文图书馆副馆长张学超、中国盲文图书馆信息无障碍中心主任何川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分别对视障儿童和家长组织了培训和交流活动。北京市盲校郭季副校长及心理咨询专家孙蒨老师分别给孩子们上了生动活泼的形体礼仪和心理健康课;家长和孩子们还参观了朱自清故居、鉴真博物馆、学习扬州评话,充分感受了扬州文化名城的魅力。

       华东师大刘明老师结合家长们关心的心理健康、教育、就业等问题和家长们进行了分享交流,让家长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在家长座谈会上,家长们纷纷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困惑。李庆忠主席、汤建泉副主席、何川主任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鼓励家长们树立信心、加强交流,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本次活动得到了扬州星火志愿者协会朱爱东会长及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交流,树立了信心。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社会关爱。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0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