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湖北省黄石市残联加大扶残助学力度

湖北省黄石市残联加大扶残助学力度

作者:
来自:湖北省黄石市残联
人气:850
2019-08-06


       为了提高残疾人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受教育的水平,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及残疾人子女教育的保障机制,黄石市残联根据《残疾人教育条例》和《黄石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有关要求,出台《黄石市扶残助学管理办法》。

       随着《黄石市扶残助学管理办法》的正式出台,黄石市扶残助学的资助范围和对象进一步扩大,资助标准进一步提高。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在普通高中学校就读,每人每学年给予2000元的资助。对当年参加高考,被高等院校(含专科、本科)录取并入学就读的残疾人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给予一次性资助5000元;对当年参加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考试,被录取并入学就读的残疾人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给予一次性资助5000元;对当年参加特殊教育学院单考单招的残疾人学生,被录取并入学就读的残疾人学生给予一次性资助5000元;对当年获得国家承认成人高等教育学历的残疾人大专以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资助3000元。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