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出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出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

作者:
来自:河北省衡水市残联
人气:867
2019-08-05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重视残疾人健康,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

       7月 17日,经武邑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在省、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武邑县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武邑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简称《方案》)。

       《方案》提出到2020年,将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体系,基本实现残疾儿童应救尽救。到2025年,基本实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体系更加健全完善,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方案》的出台,对推动我县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残疾儿童康复水平,使我县残疾儿童得到早预防、早筛查、早康复,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通过科学、及时、有效及个性化的抢救性康复服务,为残疾儿童尽快融入社会生活创造条件。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