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中国盲协与美团点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盲人按摩创业就业

中国盲协与美团点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盲人按摩创业就业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17
2019-06-21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2019年6月19日,中国盲人协会与美团点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看见数字化—盲人按摩商家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助力盲人群体的脱贫致富,帮助盲人提升互联网环境下的创业就业水平,中国盲协与美团点评集团决定开展战略合作长期帮助盲人群体。作为战略合作的重点内容,中国盲协与美团点评将共同发起“看见数字化—关爱盲人按摩商家活动”,美团点评将为盲人按摩商家免费提供“盲人按摩商务通”网络经营服务,并提供优惠的交易技术服务费政策,提升盲人按摩数字化管理水平,塑造盲人按摩品牌。

       中国残联理事 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汤建泉、美团点评 综合事业群 休闲娱乐及社区生活事业部总经理梅超、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业务部产品及运营负责人李天雷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活动。中国盲协与美团点评的领导还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会谈和研讨。

       李庆忠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美团点评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盲人创业就业的善举,他表示,帮助残疾人就业和创业是实现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关键措施。盲人按摩是盲人就业和创业的主要渠道,帮助盲人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提升盲人创业能力和盲人按摩经营水平,对于引领盲人群体实现小康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