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2019年全国盲人定向行走及适应性训练骨干培训班在四川省彭州市举行

2019年全国盲人定向行走及适应性训练骨干培训班在四川省彭州市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28
2019-06-15


图为培训班现场

       2019年6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残联康复部主办,中国盲协承办的2019年全国盲人定向行走及适应性训练骨干培训班在四川省彭州市善行盲人融合训练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盲协主席、骨干及残联视障康复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讲话

图为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做专题报告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以“盲人康复—四川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为学员讲授了盲人心理疏导、导盲随行和盲杖应用、智能家居使用等课程,安排了盲人定向行走一对一指导及培训测试。学员们热情饱满,学习认真,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技能,希望今后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定向行走训练是视力残疾人必须掌握最重要的技能之一。掌握了定向与行走技能的盲人可以安全、有效、独立的出行,这是他们走出家门、接受教育、实现就业的基本前提,对促进其个体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