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今今乐道读书会向中国盲协捐赠读书卡活动在京举行

今今乐道读书会向中国盲协捐赠读书卡活动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30
2019-05-10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5月10日,今今乐道读书会向中国盲人协会捐赠读书卡的捐赠仪式在今今乐道读书会北京总部举行。

       为倡导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助残日主题,丰富盲人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盲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今今乐道读书会向中国盲人协会捐赠今今乐道APP读书卡1200张,价值人民币438000元。

图为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原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发言

图为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发言

       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原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中国盲人协会主席 李庆忠,工匠精神国际文化发展中心秘书长陈琦,双志伟业集团CEO鲁靖,今今乐道读书会创始合伙人、双志伟业集团总裁何伊凡,北京阅读办领导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李庆忠主席对于社会各界关心帮助残疾人群体特别是对于今今乐道读书会的善举表达了中心感谢。他表示,为盲人群体提供优质阅读资源,提升盲人群体的文化素质,让他们分享成功企业家的人生智慧,帮助他们创业就业,是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和融入社会的有效举措。他希望盲人朋友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全社会的关心帮助下,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实现小康目标。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