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残联开展残疾儿童控辍保学动员工作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残联开展残疾儿童控辍保学动员工作

作者: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
人气:879
2019-04-17


       为切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保障残疾适龄儿童、少年能依法完成规定年限的义务教育,2019年4月11日、12日,崇左市凭祥市残联联合凭祥市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调查走访,落实残疾儿童、少年入学情况和做好劝返工作。

       此次共入户走访16户适龄残疾儿童,其中有10户为贫困户,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向他们的家人仔细询问家庭情况、辍学原因与身体状况等,并宣传了党的教育扶贫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是关心他们的,从不曾忘记他们。走访过后教育局根据残疾儿童的年龄段和身体状况以便制定切实可行的入学安置方案。

       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关爱他们是我们应尽的责任,通过这次走访,给他们带去爱心和帮助。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4-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