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湖南省邵阳市残联启动“为梦护航”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活动

湖南省邵阳市残联启动“为梦护航”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活动

作者:
来自:湖南省邵阳市残联
人气:853
2019-04-17


       4月2日下午,邵阳市残联“为梦护航”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活动在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启动。市创文办、市财政局、市妇联等单位出席活动。

       “为梦护航”活动以“关心、关爱、融合”为主题,将通过康复训练、教育助学等救助项目的实施,做好残疾少年儿童早期康复和教育,并深化邵阳市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通过活动进一步开展引导广大市民关心关爱残疾少年儿童,为残疾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残疾少年儿童追逐人生梦想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现场,邵阳移动公司机关、市场党支部,邵阳女子爱心协会为邵阳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捐赠了爱心物资。邀请了邵阳小记者协会、青城艾米艺术培训学校、真帅拉丁舞、大祥区雅培幼儿园的小朋友与自闭症儿童一起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现场邵阳小记者协会的小记者代表还宣读了“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倡议书。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4-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