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相自成出席中国盲协七届二次全委会

相自成出席中国盲协七届二次全委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932
2019-04-04


     2019年4月1日至3日,中国盲协七届二次全委会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诺宝中心召开。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出席并讲话,中国盲协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主持会议。

     相自成指出,中国盲协具有悠久历史,多年来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各项机制比较成熟;要继续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盲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密切和盲人朋友的血肉联系,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加强调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为更好服务盲人提供保障;要积极作为,不断扩大盲人群体联系面和服务面,团结引领广大盲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代表盲人群体利益,及时反映盲人朋友合理诉求,主动了解盲人呼声,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避免机关化、行政化倾向,努力做到上门服务常态化,让盲人朋友切实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对生活充满希望,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会上,相自成还就中国残联改革设想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中国盲协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会后,相自成一行对上海市基层残疾人组织、基层残疾人服务、专门协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并就《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门协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基层残联组织“一精准三扩面”专项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4-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