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社会职业康复科成功举办残障儿童家庭的社会福利与社会服务学术研讨会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社会职业康复科成功举办残障儿童家庭的社会福利与社会服务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自:中国康复研究中心
人气:883
2018-11-14


图为研讨会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1月3日,残障儿童家庭的社会福利与社会服务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社会职业康复科作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残障与康复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与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系联合举办此次研讨会。来自高校、康复机构、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的30多位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残障儿童的社会福利与社会服务为主题,重点探讨残障儿童的福利政策、理论研究、实务探索和服务模式等相关内容。

     中心社会职业康复科主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残障与康复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微致辞。14名代表进行了重点发言,他们介绍了目前残障与康复社会工作现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残障与康复社会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上,社康科与中心儿童康复科、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系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积极为儿童康复科的残障儿童家庭开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有效链接社会资源,努力完善中心的社会康复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残障儿童提供更加便捷、精准、高效的康复服务。


录入:伊然 添加:2018-11-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