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2018第四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暨全国视障青少年公益朗读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第四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暨全国视障青少年公益朗读邀请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自:全民朗读
人气:982
2018-08-29


图为颁奖盛典视障青少年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优秀代表赵晨用英文主持颁奖盛典

     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全国汇演于2018年8月9日-8月12日在北京举行,最终来自全国50名优秀视障青少年由语文朗读大会全国组委会全程资助,免费参加了所有的评选和演出活动。虽然身处黑暗,依旧向阳而生,视障选手用最真挚的情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在赛场上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优秀代表赵晨还作为英语主持人与专业主持人一起主持了盛大的颁奖盛典。

    

图为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庆忠颁发证书

     活动过程中,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庆忠也来到盛典现场为优秀的视障选手颁奖并授予活动发起人詹泽老师”助盲爱心大使“荣誉称号。詹泽老师十分珍视这个奖项,并表示未来也要以此为奋斗目标,将公益进行到底!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能用朗读丰富自己的生活,伴随语文朗读大会共同成长!

图为靳光瑾会长亲笔题字相送

     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会长靳光瑾亲笔题了三幅字鼓励视障选手们:【朗读是我们的眼睛】、【朗读点亮世界】和【言由心生  快乐朗读】。靳会长希望视障青少年们能够不惧命运的波浪,积极向上地生活。用声音、用朗读渲染生活的色彩。

     阿联酋中国退伍军人联合会会长王乐勇先生在百忙之中来到颁奖盛典的现场,他表示:一直以来都被汉语深深地吸引着,汉语不仅仅在内容上博大精深,而且在语音方面富有一种韵律美!作为华韵之声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阿联酋赛区的爱心赞助商,心中无比的自豪。在此,感谢语文朗读大会提供这样一场汉语的盛事,一场朗读的盛事,是常年漂泊在外的游子的一种内心的呼唤!并赠与视障青少年选手迪拜七星帆船酒店水晶塔。愿这座水晶塔如灯塔一样,为他们驱散黑暗,点亮生命的航向。同时,也将迪拜的美景送给大家。

     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是促进青少年平等融合的公益大家庭,自开办以来,每一年都会向视障青少年朋友们发出诚挚地邀请,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语言培训和参加全国交流展演的机会。

     2018第四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暨全国视障青少年公益朗读邀请赛于4月在全球超过80个地市和国家开展,近60万青少年和朗读爱好者参与其中,他们用最美的声音展现优秀传统文化之美。活动进行中已有超过一半的参与地区活动组委会深入当地的特殊教育学校,为视障青少年开展免费的语言艺术培训、学习交流和优秀选手的选拔,全国近50所盲校参与活动,通过文化扶贫,丰富了视障青少年的精神生活,发挥了他们的特长优势,让他们有机会参与社会活动,展现人生价值。

     “语文朗读大会”用语言传递着中华文化之美,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公益持续助力。用爱心支持着视障青少年通过声音实现梦想。未来,“语文朗读大会”还将继续携手中国盲协在大力弘扬中华文化的过程中,为公益事业发光发热。用文化的力量丰富视障青少年的精神世界,用声音为他们驱散生命中的黑暗,让他们享受精彩的生活。让永久传颂“华韵之声”的语文朗读大会成为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品工程,成为全球范围内所有学语文、爱语文、想要交流语文的中国文化爱好者、青少年儿童互鉴所学、共同成长、体现价值、大展风采的璀璨舞台!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8-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