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我与孩子共成长”亲子活动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

“我与孩子共成长”亲子活动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

作者:
来自:
人气:890
2013-07-25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促进视障儿童及家长之间的互相交流,丰富视障儿童暑期生活,培养视障儿童的阅读兴趣,2013年7月13日,由中国盲人协会家长委员会、中国盲文图书馆、一加一视障文化中心合作举办的“我与孩子共成长”视障儿童亲子活动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中国盲协盲人家长委员会主任李庆忠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视障儿童及其家长共30余人,大部分视障儿童在普通学校随班就读。本次活动为亲子设计了互动的环节和家长交流环节。视障孩子们诉说了他们在学校、家庭中的一些不被理解的方面,家长交流了他们在教育孩子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家长和孩子还一起一一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参观了中国盲文图书馆,感受了图书馆的黑暗体验区。活动的气氛轻松、活泼、热烈,大家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7-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