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湖北省宜昌市20名盲人通过保健按摩师职业技能鉴定

湖北省宜昌市20名盲人通过保健按摩师职业技能鉴定

作者:
来自:湖北省宜昌市残联
人气:1013
2011-06-13

 

      残疾人职业技能鉴定是架构残疾人职业培训与就业的桥梁,是残疾人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自强不息精神和善于学习、学有所成、聪明智慧的集中体现,是残疾人通过自身努力提高职业技能、更好更快实现就业的重要名片。

      为了鼓励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家门,走向社会,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为提高自身职业技能素质、实现就业、改善生活状况而努力,今年3月份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第23期盲人按摩培训班。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与劳动技能鉴定中心联系,于6月9在宜昌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专场为20位盲人进行了技能考试。在考试前市劳动技能鉴定中心王主任要求残疾朋友在考试中沉着应对,认真答题,发挥所学答出最好成绩。在实际操作考评过程中颜昌玉老师耐心细致对每位学员进行点评,让每个考生找到了差距,为将来实现就业找到了方向。学员经过努力全部通过考核。

      随后进行了简单的结业仪式。学员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郑宁主任希望残疾朋友一如既往地发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在个人职业技能的追求上精益求精;踊跃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业素质,为实现就业、融入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录入:伊然 添加:2011-06-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