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北京市残联第九期“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

北京市残联第九期“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

作者:
来自:北京市残联
人气:858
2011-06-03

 

  2011年5月31日,北京市第九期“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开学典礼。市残联巡视员梁田,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韩萍,西藏自治区残联盲人按摩管理部副部长米玛次仁,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任舒建平,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主任刘洪波等领导参加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我市八个区县的24名贫困盲人和来自西藏自治区的9名盲人参加,由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负责教学,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担食宿保障。

  礼上,盲人学员张艳梅,索朗旺堆分别代表京、藏两地盲人学员发言,表示不辜负党和政府对盲人群体的关怀,一定刻苦学习职业技能,早日实现就业,回报社会。

  米玛次仁代表西藏自治区残联对北京市残联一如既往给予西藏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恳切希望两地在更多残疾人就业服务领域进行合作和交流。

  韩萍副院长代表承办方表示,一定要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同时与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发盲人教学、培训项目,拓展盲人培训新领域,为盲人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梁田巡视员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来自西藏自治区残联的同仁和盲人学员们表示衷心的欢迎,希望他们与北京的盲人学员共同通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最终学业有成。典礼上与会领导为盲人学员分发了学习用具和书籍。

 

录入:清毅 添加:2011-06-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