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视觉新天地”—盲人读屏软件培训班暨网上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举行

“视觉新天地”—盲人读屏软件培训班暨网上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举行

作者:
来自:山东省青岛市康复中心
人气:874
2011-05-24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盲人学员在参加“视觉新天地”—盲人读屏软件培训

      5月23日上午,“视觉新天地”—盲人读屏软件培训班暨“多帮帮”网上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残疾培训中心举行。青岛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志美,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主席孙立江、新任主席段玉涛、副主席楚成东,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主任邓桂林出席了活动。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傅仁德主持仪式。

      仪式上,孙立江主席表示,“视觉新天地”项目是青岛狮子会为帮助视力残疾人朋友学习电脑操作、不断开辟生活新天地而设立的服务项目,该项目于2011年助残日正式启动,计划今年将为全市视力残疾人免费提供300台专用电脑和配套的盲人读屏学习软件。今天将开办第一期培训班,学时一周,参训学员30名。当日上午,为帮助肢残朋友方便开办网店、实现自主创业,由青岛市肢残人协会设置的“多帮帮”网上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同时举行,当期学时一周,学员13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感谢狮子会和肢残协会的善举,一定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争取学有所成,早日实现就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录入:清毅 添加:2011-05-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家长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